我会做什么,并在那里我会去中国.

Harbin Ice Festival.

Harbin Ice Festival.

Catie Rose Pate describes what she would do and where she would go if she had the opportunity to go visit China. First, she would visit Beijing because it’s the capital, then Tibet because she would like to hike up the mountains and finally Harbin where she would see the ice festivals.

如果我有机会去中国旅行,我就要去北京,黑龙江,和西藏。虽然我没去过黑龙江和西藏,但是我认为北京很值得一去。所有的这个地方的文化都独一无二。
我先要从芝加哥坐飞机到北京,再待两天,然后从北京坐火车到黑龙江。在黑龙江待两天以后,我要从黑龙江坐火车到西藏。我要在西藏呆五天,这样我所有的地方都能看。
北京不但是中国的首都,而且是文化中心。一方面北京的历史丰富多彩,另一方面很现代。古老的地方和大楼北京都有。我要参观北京的景点,因为北京有各种各样的名胜古迹,比方说:故宫,天安门广场,长城等等。
在黑龙江我要呆在哈尔滨。哈尔滨是黑龙江的省会。在哈尔滨除了参观名胜古迹以外,我要去看冰节,因为我听说了冰节很优美。再说,哈尔滨的风景很漂亮。哈尔滨一月的时候有冰节,结果我一月要去哈尔滨旅行。
我很喜欢爬山,所以我要去看西藏有名的山。我要花了两天参观名胜古迹比如说布达拉宫。在拉萨呆两天以后,我要待在山上,不过如果天气太冷了,我就不要露营。一般来说,我觉得山和森林的风景特别优美,所以我喜欢露营。
总之,中国的地方丰富多彩。中国所有的省都很有趣。如果我有机会去中国旅行,就会很苦的机会!

-Catie Rose Pate (Juni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