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和我

Caroline Chu compares and contrasts her and her brothers(楚文安 and 楚文仁), and their personalities. 

我的弟弟们叫楚文安和楚文仁。楚文安十四岁, 上九年级。楚文仁十二岁,上六年级。我的弟弟们跟我长得很象, 但是我们的性格不太一样。

 

我是内向的人,但是楚文安是外向的人。他喜欢跟其他的人唱歌,跳舞, 和写书。虽然我也喜欢,但是我不要其他的人看。 我除了很安静以外, 还很严肃。一般来说,我很害羞。不过,楚文安不太害羞。他比我有点儿随和,因为他不花太多时间做功课。他也很挑剔。一方面他很懒惰也有点儿不礼貌,另一方面他很友好也比我勇敢。

 

楚文仁也是外向的人。 他不但非常好动而且很幽默。他比我幼稚,也比我傲慢, 因为他比我年轻。他现在不太用功。我比楚文仁勇敢。我觉得长大以后,他会是很聪明的人。楚文仁的脾气常常比楚文安的好。

 

虽然我觉得我的弟弟们的个性很象,但是我的父母觉得我们的性格都不一样。

-Caroline Chu (Juni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