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inema

文化革命以后,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被制作了。不过,电影都很不一样。我认为《无间道》的情节内容有点儿复杂,但是很有趣。这部悬疑片故事讲得很兴奋。我觉得这部电影的电影术又好看,又有趣。一个重要的人物站在第四楼墙的前面以后,他被杀死了,因为在中国四是很晦气的号。再说,演员演的不错。一般来说,是很好的电影。

对我来说,《洗澡》是一部很值得看得电影,因为内容讲农村跟城市一样不一样。一来《洗澡》得过很多奖,二来很受欢迎,三来很感人。虽然演员演得很好,但是我觉得故事讲得有点儿慢,而且有点儿可预知。不过,电影很感人。

虽然《末代皇帝》用英文还有中文,但是很重要电影因为中国的政府让他们在故宫里拍了。这部历史片很受欢迎,而且讲重要的故事,结果得过很多奖。再说,演员演得挺真实的。

中国电影都不一样,但是都很好看。总之,你一定应该去看中国电影!

 

-Catie Rose Pate (Senior)

Leave a Reply